云兮

随机日常的杀破狼

杀破狼priest   杀破狼

太始十三年,一日,太始帝李旻前脚刚去早朝,后脚顾昀这斯便偷偷摸摸溜出了府,脚步轻快地向着一家酒馆走过去,坐在一间雅间里,要了好几壶酒,在那痛快畅饮,可见平日里咱们的陛下管侯爷管的多严,一滴酒都不许沾的,这可把咱们顾大帅馋坏了,刚开始还能伙同沈季平一起偷酒喝,但被长庚逮到几次后,沈季平那个胆小的便不敢瞒着陛下和顾昀干这等事了,后来便留顾大帅一个人去偷酒喝,自然也被长庚发现了,顾大帅花言巧语地说只是过来闻闻的,并没有偷喝,咱们陛下可不是吃素的,当即便自己动身调教了一番,最后逼得顾昀一次又一次地求饶:心肝儿,我错了,再也不敢了······ 但是咱顾大帅是那种说不喝酒就不喝酒的人吗?你不让我偷着喝,那我就正大光明的去酒馆喝还不行吗?不过也还是偷偷背着长庚的,毕竟他也不是很喜欢第二天下不来床。这边顾昀刚出侯府,那边王伯便偷偷进宫去请示陛下了,于是李旻立刻下了朝便往回赶,推开雅间的门,便看到顾子熹歪歪扭扭地坐在桌边,眼角上翘泛红,这一眼让长庚差点当众硬了,深呼一口气走到桌边,抱起了顾昀,轻声说:子熹,回家了。顾昀:嗯?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?长庚:上次不长记性是不是,又喝这么多。说话间便走进了侯府的大门,长庚抱着顾昀直往卧房走去,顾昀一下子便清醒了,急忙道:这还没到晚上呢!长庚愣了愣,随即便了然,故意道:义父想什么呢?我只是担心义父会头疼,想着给义父按按头,义父,难道你想?   顾昀:···我什么都没说。长庚心想要不是怕你一会喊着难受,我才不会放过你呢。虽说白天咱们陛下放过了小义父,但晚上可就说不定了。当晚,咱们不知陛下和大帅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门口鸟笼里关着的八哥反正是叫唤了一夜。第二日,只见陛下神清气爽地去上朝了,而顾大帅却是一天都没有出门,咱啥也不知道,啥也不敢问······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