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兮

#离婚前后#

离婚前后

清晨的阳光轻柔地落在洁白的大床上,只见圆鼓鼓的小山包左右晃了晃,过了一会儿,从里面伸出一只软白的胳膊,毛茸茸地脑袋像只小仓鼠一样从里面钻了出来,伸手摸了摸旁边早已冰凉地床位,睁开了一只朦胧的眼睛,看到屋子里就自己一个人,便喊到:苏言,苏言!在书房处理公务的苏言听到后立刻跑进卧室,便看到夏庭晚迷迷糊糊的坐在床边,心里一软,便笑着走过去,伸手摸了摸他软软的脑袋,轻声说:庭庭,醒了,小懒虫,都睡到太阳晒屁股了。夏庭晚立马转身抱住了苏言的腰,将脸埋入他的怀里,嘟囔着:哼,还不都赖你!苏言笑着将他抱了起来:好好好,都怪我,现在我抱着小王子去刷牙洗脸吃早饭,好吗?夏庭晚小声道:这还差不多。吃完饭后,又将夏庭晚抱到了自己的书房,将他放在柔软的沙发上,又递了一个平板给他玩,道:你先在这里玩会儿,我去将剩下的工作处理好就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夏庭晚立马来了精神:“今天又去哪玩?”苏言:“你想去哪儿?”“不如去游乐园吧!”“好,只要庭庭想去,去哪都好,我来安排”由于夏庭晚是公众人物,一旦露脸,立马就能引来一大波粉丝围着,水泄不通的,所以苏言便安排人将游乐园的人都清空了,并且每个人都赔偿了很多补偿,那些人也就没有不满了。下午,苏言带着夏庭晚来到游乐园,看到空荡荡的设施摆在那,夏庭晚惊讶地对苏言道:“不至于吧,你又把人都清空了……”“无事,不会亏待他们的,这样你也可以尽情玩”由于苏言的心脏不太好,夏庭晚便陪着苏言坐了旋转木马和摩天轮,夏庭晚一手搂着苏言,一手拿着手机给他俩拍照,喊到:苏言,笑一笑!于是画面就定格在了这一刻,留着日后常常拿出来观赏。苏言知夏庭晚不是老实的主,于是道:你不是喜欢过山车和蹦极吗?我陪你去吧。夏庭晚想也不想便拒绝了:不行!你以后都不准玩这么危险的项目!“没事的,做完手术后,我早就康复了”“那也不行!”苏言看着满脸坚持的夏庭晚,心里一暖:好,那我不去,我在下面等你,给你拍照,你去玩吧。夏庭晚这才答应,兴高采烈的去玩过山车,蹦极,跳楼机,苏言围着他给他拍照,还要时不时的喊着:庭庭,跑慢点!这一下午,苏言都面带笑容的看着夏庭晚到处疯跑,心想:这只小孔雀,还好当初没给放跑,要不然现在找谁哭去!


评论